黯然无光(已换号)

三次元忙,另外个人原因以后再写会换号,发新文后会发条指路
不定期掉落部分更新和脑洞,以恋与为主。全性向通吃,但恋与只会产出BG向,其他题材可能写腐。
目前积攒的脑洞都是恋与制作人,至于刀剑、HP、TF、空轨、伊苏以及原创脑洞也有,总之有时间慢慢补……

【恋与全员x你】我的女票好像弯了?

阅读须知:

1,白起x莫淇浅大世界观下产物!李许周三人另有cp,故不同场合下女主性格有差异,另外男主对于女主的称呼也会与游戏内有区别。
2,OOC有!私设如山……梗是我和另外一位太太 @神经脑洞的枝枝 讨论过的“怀疑女票性取向”衍生,她也写了一篇类似
3,四位夫人互为闺密,会相互“串门”。本篇中,飞飞和怼怼的场合相关联,墨墨和洛洛的场合相关联。
4,单男主视角挑战,希望大家不介意。
以上。

白起:

    她今天神神秘秘的跑出去,说是要在外地拍摄,但看定位明明还在恋语市。
    巡逻的时候正好路过,发现她是在和李总的女朋友一起压马路,说说笑笑的,脸都快贴一起了!
    倒不是不想过去打断,只是正好接到任务必须回去,再加上她也只是和闺蜜一起,应该没什么……
    不对!为什么她会和那个女孩亲嘴?!!!
――“啊哈哈哈真巧呢亲爱的……”“一点也不巧,你这是在泡妞?”“刚刚只是太激动了嘛……”


李泽言:

    这个白痴,竟然敢放我鸽子?
    反正也没什么事,去看看也无妨。
    那不是前段时间上了新闻的白太太吗?也对,她们感情一直很好。
    这次就先放过……
    等等!这是怎么回事?!
    “这就是你所谓的‘忙着赶稿’?”
――“总裁大人我可以解释!”“解释你为什么红杏出墙?”“当然不是!你也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吧?”


周棋洛:

    我的小女侠竟然抛弃我了……哭唧唧……
    趁着沈哥不注意,干脆溜出去找她吧!
    那不是整天说“墨墨”的小姑娘吗?看起来挺可爱的,不过远远比不上我家小女侠帅气!
    不愧是小女侠!壁咚的姿势超级帅气呢!
    但为什么我没有?
――“哟,你溜出来了?”“你竟然把我抛弃在剧组壁咚别人!”“嗯?吃醋了?(转身一个壁咚过去)”


许墨:

    一起逛街,没想到会碰上闲逛的那位女特警。
    她和对方聊得很开心。
    难得她没有一门心思挂在我身上,但是果然心里感觉很不好呢。
    我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呢?
    哦,学到了。
――“呀~墨墨墨墨快来壁咚我!”“这样?(正常壁咚)还是这样?(当即吻上去)”“还……还有人在旁边……”

Fin.

评论(12)
热度(71)

© 黯然无光(已换号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