黯然无光(已换号)

三次元忙,另外个人原因以后再写会换号,发新文后会发条指路
不定期掉落部分更新和脑洞,以恋与为主。全性向通吃,但恋与只会产出BG向,其他题材可能写腐。
目前积攒的脑洞都是恋与制作人,至于刀剑、HP、TF、空轨、伊苏以及原创脑洞也有,总之有时间慢慢补……

【恋与全员x你】游戏?游戏!

阅读须知:

1,怼怼新卡衍生脑洞,看到打游戏(?)那个画面就想写了。(说了闭关复习的人在这里啪啪打脸……)

2,即时脑洞,极限码字。

3,私设同人《白翼》大世界观,白起x私设制作人&李许周另设cp。均为交往中设定,基本都是同居。

4,突然想到的东西,里面大概会有很多不合理的存在。

  

  

  

白起:

  

    有时候,白起放大假在家里待着,而你还在忙工作,他一面是打发时间一面是个人喜好就拿出一台掌机玩。

    你对掌机类游戏的兴趣不大,可看他在旁边玩多了,也就起了好奇心。

    凑过去看了几次,多数是“魂斗罗”、“拳皇”、“战神”之类的动作游戏,也有一些“英雄传说”、“最终幻想”一类的角色扮演游戏。

    莫名开始心痒的你拉着他要他带你玩。

    想到你抓娃娃一次也没中的技术,白起最后从掌机的列表里给你找了个连连看。

――“白起你这是什么意思?!”“我才不是手残!”(拗不过你给你找了个ARPG)“亲爱的我打不动教学关boss……”

 

 

 

周棋洛:

 

    游戏可以说是你们的共同爱好。

    只是你因为职业因素向来偏好即时战斗类的游戏,而周棋洛更喜欢玩策略类。

    考虑自己的空闲时间波动大,再加上有任务必须完成的强迫症,你基本是不玩那些每天都安排一堆日常任务的网游的。

    然而你还是被周棋洛给拉进了“基三”的坑。

――“事先说好,日常任务你必须帮我搞定!”“秀姐?不要!”“老娘我必须是军爷!”

 

 

 

许墨:

 

    大概是个人怪癖吧,在各种各样的电子游戏中,你格外偏爱各类益智小游戏――特别是手机上的“数独”、“2048”、“华容道”之流。

    许墨不玩游戏,但是你玩的时候会在一边静静看着。

    有一天,正在打数独的你被看得受不了了,把手机塞给他。

    “你也来一局?”

――“2分钟搞定大师级难度?!”“这记录我一辈子也破不了啊……”“毁了我的游戏记录,该罚!”

 

 

 

李泽言:

 

    为了给自己的文取材,你时常玩一些RPG游戏。因为你不怎么擅长技术性操作,你玩的基本上都是文字类游戏,而且多数是女性向的文字推理――最典型的就是《蝶之毒华之锁》(简称“蝶毒”)。

    这天,你想着李泽言开会大概回来得晚,就大着胆子把“蝶毒”给开成公放,便于感受取材。

    然而,他偏偏就在这个时刻回来了。

    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,莫过于当你眼前你男女主正纠缠在一起“打架”并且发出各种暧昧声响的时候,你的正牌男友(也可以说是未婚夫了)推开了你背后的门。

    看着他好似波澜不惊的脸,你突然觉得自己的腿开始发软。

――“我我我……我这是为了取材!”“我错了我……唔……”“啊……够了够了,取材真的够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(21)
热度(62)

© 黯然无光(已换号) | Powered by LOFTER